南市中西區永福國小第76屆畢業生專區

畢業典禮直播 畢業生到校111.06.15(週三)上午8:30~~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ukuK5K3J0I  

臺南市市長給畢業生的祝福 臺南市議長給畢業生的祝福 (台南市議會首頁/首頁影音)

永福國小畢典 有亮點 https://www.cdns.com.tw/articles/604221 感謝中華日報


南市中西區永福國小第75屆畢業生專區

線上畢業典禮110.06.16(週三)上午9:00~~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u-81s2U0m0

臺南市市長給畢業生的祝福 臺南市議長給畢業生的祝福

 

親愛的畢業生家長您好:

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繼續延長第三級警戒,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,停止到校上課至110年7月2日,本校將依原訂計畫,於110年6月16日(三) 上午九點,以預錄影片的方式,在Youtube平台上播放完整畢業典禮程序,因防疫需求,將不邀請來賓到校參與,誠摯邀請所有的畢業生、家長們一同在家觀賞。

畢業典禮後需領回個人物品、畢業證書、獎狀獎品等,因目前全國處於第三級警戒,俟疫情趨緩後分流通知領回,敬請畢業生家長見諒,全面阻絕傳染風險,永福國小與您共同守護學生健康。

臺南市中西區永福國小 敬上 110.06.16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參考:110中學生PYTHON線上課程615普門 高年級可 高年級生可
免費Online參加(110年7月入門一.8月入門二、基礎課程)